close
從報到以來,我的分機沒有一天是正常的,只能跟佩佩豬共用,而我自己的那台分機其實打得出去、可是不知道自己的號碼導致別人撥不進來,所以老闆覺得這樣不能發大財。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佩佩豬要我申請名片,但是佩佩豬自己的業務很繁雜會常常佔線、怕產線真的要找我會找不到人、再加上我不屑跟他公用同一個分機(我坦承這是主因,默默舉手),通報維修後,今天終於有人來檢修,找出我的分機號碼、而且因為那台桌機真的壞了因此換了一台新的給我………

「因為一般的沒有了所以這種比較好的就啥秘素給妳吧!」檢修大哥笑笑地說。

發現亮點了嗎?

有別於一般同仁的分機,這台有來電顯示功能!真的超酷的!以後可以隱身潛水了~(誤)

開心~~~

#職場
#職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