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我老闆剛好坐我旁邊,聽著我同事聊到有颱風的訊息。

我此時跟我同事說:「記得我在第一家公司的時候真的很賽,每次颱風來剛好都碰到我值班,然後當時政府很常搞下午才宣佈停班停課,於是就一堆長官同事吃完飯後一個個跟你說再見。他們還討論說如果風雨不大要去揪一揪去看電影。看得我很捶心肝。」

兩個同事聽完後笑個不停還問我有沒有去買樂透,此時我老闆突然問:「那妳那時候有補休嗎?還是給你加班費?應該是事後簽單子吧?」

結果場面瞬間乾掉:「………………」

#多了一個候選綽號叫乾燥劑
#乾掉後我還是有回答他的問題啦
#只不過大家都有點囧
#我覺得其實也還好只不過場面就是很微妙
#發現了一點不一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