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飛寶睡覺前,跟抱著元寶的我在床邊聊天,她說她還想再去動物園看河馬,我告訴她等天氣涼一點再帶飛寶去,她開心地說好。

接著我突然想到,她現在這麼開心放鬆,可以問問胎內記憶的事情,我隨口問她:「飛寶,還記得妳之前在媽媽肚子裡嗎?」

飛寶笑笑:「記得啊,暗摸摸。(臺語的黑漆漆,跟之前的答案一樣)」

我:「那還有看到什麼嗎?」

飛寶:「我跟媽媽一起上班!」

這句話基本上是對的,我懷飛寶時確實在上班,不過也可以解讀成「她只是想跟我去上班」的投射作用。

所以上面那句話就算了,恐怖的是………

我問飛寶:「飛寶是自己要出來的嗎?所以從媽媽肚子裡要生出來嗎?」

飛寶冷靜了幾秒鐘後回答我:「…………媽媽痛痛、媽媽哭哭。」

生飛寶那時候在最後那階段無痛分娩被拿掉時,我確實痛不欲生地在待產室痛哭慘叫,但話說回來我被她的回答驚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問下去:「………………」

結果飛寶立刻切換話題:「媽媽上班賺錢錢,要買房子嗎?」

我瞬間被拉回現實繼續大囧:「………………………」

#好恐怖的胎內記憶
#這次最恐怖
#圖片是飛寶剛滿月的照片
#好可愛不過當時是究極戰神
#飛寶 3Y4M7D
#說買房是因為她之前問我為什麼要一直上班所以這樣回答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內記憶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