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元寶每天晚上10:00睡覺,早上06:30就起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呵呵…呵呵…」

發現沒人理他,便開始發出更大聲的聲音:「啊!」、「欸!」

最後還是沒人理他,便開始進行沒有眼淚的哭泣:「哇~~~~~」

然後我起身,把他放入我跟阿飛的大床中間讓他坐著,他就會往旁邊一望,發現睡在小床的飛寶,就會朝著他姐爬過去:「呵呵………?!.+*=-/@…“(嬰兒外星語)」

看著他姐無動於衷,元寶便會使出獅吼功:「啊~~~~哇~~~~」

最後飛寶終於醒了,一臉睡眼惺忪地搖搖晃晃:「………元寶,你起來了,又在哇哇叫哦?要………罰站哦………」

必須說戰神飛寶在這一點真的很棒,沒有因為被元寶吵醒而動怒或扁元寶,相較之下我以前對我弟真的很暴力,都直接巴蕊企………@@

結論是,懷二寶時對大寶的心理建設,同理心考量大寶的感受、不把無聊當有趣(說什麼弟弟來了爸媽就不要你了,講這種話的人難道不懂孩子還小沒有判斷力嗎?)、讓大寶知道二寶需要我們一起照顧,成效如何其實沒有一定,但以我而言真的是有做有差,哈!飛寶這樣的表現我蠻以她為榮,是個比她娘親還出色的姐姐。雖然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搞不好再大一點又變冤家,哈哈),但希望在她心裡弟弟元寶是她心中的寶貝。

Btw,上班上到厭世時看看孩子的照片真的比咖啡還提神。

還有,明天又要去二廠受訓了,開心!想到就覺得下午又有動力fighting了!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