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週一次的上課日,飛寶很期待跟老師說她會自己上廁所了,呃…………其實還不完全會啦!不過必須說她自從開始上課後,看到同學們都會自己去廁所,自己似乎也想跟進,因此在如廁訓練方面有進步一點點。

一進教室的飛寶立刻往裡面衝,老師跟我還有其他家長原以為她已經能適應了,殊不知要關門的那一刻,她又立刻崩潰大哭:「嗚嗚嗚~~~媽媽~~~」

此時她的同學說:「妳幹嘛哭哭啊?媽媽就在外面啊!」

老師無奈只好又讓我旁聽,看著賴在我身上的飛寶,原本我還想著:「完了,她這次怎麼退步這麼多,怎麼辦?」

過了幾分鐘,飛寶開始在我旁邊聽著老師的指揮開始做動作,雖然做得不是很標準,但很開心她肯開始注意上課這件事。

後來看著飛寶慢慢地跨出去,遠離我,結果老師同學在上課,她一下子跑到窗邊看風景、一下子又會去找老師說她會上廁所了、或者做自我介紹,搞得老師哭笑不得,媽媽我只覺得很無言。(囧)

整體而言看來是無法控制,可是大致上來說有很大的進步,畢竟這次是她離開我身邊最久的一次。

「加油!她就快適應了!妳也快要跟我們一樣在外面等孩子下課了!」其他家長持續為我跟飛寶加油,感覺真的很棒!

從照片記錄就可以知道她這次的進步了,這也是飛寶第一次跟同學一起上課的照片哦!

小飛寶我們持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