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是固定開組內週會的時間,由於我們組內也有部份同仁在二廠工作,因此開會時都是以視訊會議進行。

今天早上開組會,有個前輩報告說下週他的驗證作業會正式進線,乾燥劑聽了以後說:「那Leila妳到時候也跟進去看好了。」

此時前輩回答:「不過,經理,這個部份已排定是在二廠作業,不是在一廠哦!」

聽到是在二廠作業,小主管皺了眉頭一下,我承認我心中暗爽了一下,但表面上還是得不動聲色地等著乾燥劑的發落………

結果乾燥劑的反應竟然是:「哦~~~沒關係啊!那Leila妳到時候就『梗~~~梗~~~梗~~~轟~~~~(模仿騎機車的聲音還有動作)』過去就好啦!哈哈!」

頓時間在場的人連同遠端連線的二廠同事們都受到嚴重驚嚇:「………………」

我不小心翻了個白眼,卻又立馬故作鎮定:「好,我知道了。」

#這就是我的長官
#元寶的這張圖片完全能詮釋大家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