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懷孕最好不要生氣,但碰到這種廠商,真的覺得其實我應該是要去開個「部落客靠北廠商」的粉絲頁出來,說不定比我個人經營的粉絲頁還要夯也說不定。

繼之前被兩家廠商呼攏過之後,可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我是個Z咖部落客、以及 成為部落客後才知道的事情---我到底要寫什麼?

現在又出現第三個廠商,原以為事不過三、應該不會再發生這麼瞎的事情,但人家說:「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台)」

人在倒楣的時候真的會一直倒楣到一個徹底,至少現在私下跟我聯絡的廠商沒有一個好東西,我也考慮在我的粉絲頁上是否該加個「非誠勿擾」的字樣。

 

這次的合作案,一樣是廠商自己找上門來,說要合作,一開始談了一些細節,講好9/10(一)那週會通知我選三樣衣服,

寫好文章後預定在10月第一週(還指定連假前)發表在個人粉絲頁、媽咪拜等等平台曝光。

 

 

 

然後講完看似沒問題,我就回覆等候通知。

 

她說9/10(一)"那週"通知,所以我等到9/14(五)發現還沒收到通知,便詢問她是否還有要合作?

這時候她回覆我公司最近較忙,還說現在可以挑選,我也挑選了衣服款式回覆給她。

 

這中間還發生過我要的Size缺貨,她詢問能否更換,我也同意了,最後她9/14下午2:10回覆我:「OK!下週為您寄出喔!」

結果...............................

 

上週一整個禮拜都沒收到包裹,到了今天9/25中午,我收到了這樣的信:「 原訂上周寄送商品給您體驗,但因XXXXX(產品名)、XXXXXXX(產品名)熱銷,庫存數量已剩個位數,能不能麻煩您另選其他商品呢?

 

她講的其中一個產品還是9/14當天跟我說要換SIZE的產品,結果現在這樣回覆我,能不氣嗎?

於是我回覆她:

「如果是這樣,我想我們不用合作了。一開始您8/28寄信詢問,說9/10(一)那週要我挑選衣服,然後到了9/14(五)我仍等不到消息。

發信詢問您,您說公司業務繁忙所以現在可以開始選,9/14(五)那天我選好了衣服但這中間也被您告知需要換size的問題,我也更換了。

最後的訊息停留在9/14(五)您發出的「下週為您寄出」。

結果上週我等了一整個禮拜都沒收到,現在您又發信給我說要我換款式,您覺得這還需要合作嗎?

或者您乾脆告訴我有哪些可以選算了?合作是這樣子嗎? 」

 

最後她回覆我合作就先暫緩,結束這回合,但對我而言已經不是暫緩的問題,是我直接判這家廠商出局,永不錄用。

現在,我仍然想著這跟是否自己為Z咖部落客有關,因為沒有人氣、沒顏值沒吸引力就該這樣被對待?

或者說,我應該去拜拜,才能減少這種鳥事發生的頻率?(我平常初一十五是有拜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啦,是說如果是部落客,要拜什麼呢?)

看來似乎除了透過媽咪拜談的合作案以外,目前私下自己找上門的似乎.......都不是好東西。

我目前已經集三點(廠商)了,集再多似乎也不能換什麼,但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禮物,再集三點,就開個粉絲頁,叫做「部落客靠北廠商」。

說到做到,決不食言!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