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剛好來到24週,原本以為要進行恐怖的喝糖水。結果去了醫院後才發現醫院把喝糖水的制度更改了。

記得懷飛寶的時候,當時喝糖水那關是測飯後血糖,直接喝完後過一小時測一次就好。

只不過那次產檢的前一次衛教也沒說要喝糖水,而且剛好是在晚上,產檢前我還吃了晚餐,

最終導致血糖爆掉而陷入複測的的地獄......。(So sad.)

 

還記得當時的複測是找一天早上先測空腹血糖,然後喝完一杯比上次喝的濃度還高的糖水,

每隔一小時測一次血糖,共測三個小時,這中間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還記得當時搞到最後我明明腸胃沒有東西卻一直想吐......。


現在懷了元寶,在這次產檢的時候,衛教室通知下一次產檢要喝糖水,結果衛教室說從我生飛寶(2016年3)那時候就開始改制了,一律改成像我剛剛描述的複測模式......,聽到這宛如晴天霹靂,想到就囧。

 

不過,既然是下一次喝糖水,那至少還有一個月可以喘息。(喘息啥啦?遲早都要面對阿,妳這個女人!)

這次產檢,元寶來到了757g,上一次七月初照的高層次超音波結果醫院也判定為正常,然後最讓我開心的大概是從懷孕到現在體重只增加了1.9公斤,這對於我這個胖子而言是最重要也最開心的事情了。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