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元寶的誕生,相信有在長期收看的朋友們應該還記得在元寶出生前的那一個禮拜三,

 

飛寶沒頭沒尾地指著我當時36W6D的肚子說:「元寶出來!星期一,出來!」

臭飛寶的行為當下立即被我制止,但殊不知接下來的那一個星期一,

 

雖然是配合醫生建議到醫院催生,但是在醫生準備要催生前,卻發現我已經開了三公分所以不用塞藥,過沒多久還自行破水,

 

然後,元寶就誕生了。

 

後來飛寶來醫院看我時,看到我那消風的肚子也完全不覺得奇怪,當我試問她:「弟弟在哪裡呢?」

 

當時的飛寶竟然回答我:「弟弟沒有在這裡,弟弟出來了。」

因此家裡的人都笑著說元寶是被飛寶召喚出來的。

 

有別於飛寶有深厚的胎內記憶,元寶我也決定試試看,只不過前幾次都只得到「好好吃」的答案......

到了今天早上起床時,我看元寶心情特別好、再加上有段時間沒有問了,便問他:「元寶,你以前在媽媽肚子裡做什麼呢?」

 

元寶的答案還是一樣:「好好吃阿,呵呵呵......

 

我繼續問他:「那你怎麼一下子就出來了?為什麼不在裡面睡覺呢?這麼快出來做什麼?」

 

元寶臉色變了,沉默了一陣子,原以為他沒聽懂所以不回答我,

結果就在我起身時,元寶突然說了一句:「姊姊出來,我出來了。」

 

212124423_200954438704569_3428895234040671546_n

 

我完全被他這句話嚇到,後來再繼續問他時,他就不肯再說了,一直回答我:「呵呵~~~呵呵~~~

倒是飛寶在旁邊補充:「因為我覺得弟弟可以出來了,所以我就叫他出來啊!」

我翻白眼:「......所以是元寶看起來熟了可以採收的意思嗎?」

飛寶聽不懂我的用詞:「媽媽你在說什麼呢?」

 

#胎內記憶

#好可怕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更驚人的內容

#飛寶 5Y3M

#元寶 2Y8M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內記憶 育兒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