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承認書完成的時候都要先給我老闆司馬懿簽,只不過我發現有時候一天簽的量還是要控制,否則他會開始進入許多奇妙的遐想………………。
今天早上送一份、下午送五份給司馬懿簽核,結果他說:「早上我不是簽過了嗎?為什麼現在又有?而且又更厚了!」
我說明:「早上的那份是A客戶要的,下午的這五份是B客戶的,B客戶是我們的駐廠客戶,所以腳步要快一點。」
司馬懿開始進入他的想像力豐富的小世界:「所以,又是品保在掐妳了嗎?」
我無奈:「不是。」
司馬懿持續想像中:「可是他們要知道零件工程師只有妳一個耶!不要這麼虐待人好嗎?」
我嘆氣:「這些都是規格變更所以進版,跟品保沒有關係。」
司馬懿:「那也不要一次搞這麼多啊,我簽了手都會痠了,妳這樣審眼睛不脫窗才怪。」
我:「這種進版的其實還好啦,舊資料我之前做過所以不會花太多時間,您可以快點簽嗎?我才可以跑下一關。」
司馬懿還是停在那死盯著那些文件:「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欺負零件工程師。」
最後我受不了,跟他說:「謝謝長官的體諒,不過現在這些料號只差您的簽名,您還是快簽吧!」
司馬懿拿起鋼筆開始簽,然後說:「零件工程師真的很不浪漫。」
#這跟浪漫有什麼關係
#直屬老闆是星星梅花等級的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