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寶最近學會的詞彙跟句子越來越多了,只是有時候我會搞不清楚他到底是還不會用還是故意挑戰我的極限。
昨晚睡覺前,飛寶在嬰兒床裡講了一堆話......
飛寶:「媽媽,果汁好棒喔。」
我:「那你明天再喝,要睡覺囉。」
飛寶:「媽媽,小星星嗎?」(意思是你會唱小星星嗎?)
我:「會呀。」
結果飛寶開始唱起小星星,自己唱完後......
飛寶:「媽媽睡覺嗎?」
我:「你不是都要媽媽拍拍嗎?所以媽媽等一下才會睡。」
這時候飛寶手指比著我,然後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媽媽,去罰站。」
我聽了眼神轉變為銳利,瞪著她說:「妳叫誰去罰站?」
結果飛寶立刻裝睡,僵持五分鐘後,傳來她的打呼聲......
#這個女人
#我覺得是故意的
#竟敢挑戰本后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