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飛跟我在一起九週年紀念日,阿飛還是一如往常地上中班去,所以年輕的時候可能會慶祝的選項像是吃大餐啦、出去玩啦、逛街啦,早已蕩然無存。
而且,今天就算阿飛這個月是常日班,我相信一切還是會跟平常一樣沒有改變。
真的要說怎麼慶祝,也許這個假日會去餐廳吃個飯或著外出走走吧!
有時候覺得兩人再怎麼甜蜜,有了孩子後,一切像全部重來一樣重新開始,但事實上只不過是另一個人生副本開啟,能破關與否關鍵在於自己跟另一半。
關關難過關關過,雖然一路上有晴有雨,但是我很開心到了現在我們每天都還在爭論誰比較賊,連飛寶都加入戰局,只不過飛寶老是鬼打牆而且賊賊笑地說:「媽媽賊賊。」
這點,我想我該努力地去矯正。
今日之局,我想也是九年前的我料想不到的,竟然會被自己的孩子說賊賊的。
#臭飛寶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趣事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