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還是一如往常地忙碌,但是忙得很開心。
日前約定好今天回婆婆娘家過母親節,大家點pizza來吃,不用煩惱吃什麼、飛寶也能自行放電地跟阿祖玩得很愉快,還留下幾張珍貴的「叩叩照(額頭碰額頭,表示示好、撒嬌)」。玩到回程路上吃餅乾吃到睡著。
回到家後立刻幫飛寶洗澡、煮小碗湯麵給她當晚餐,這時候我很謝謝我婆婆,她在早上我帶飛寶去吃早餐的時候順手幫我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最後還幫我晾好。(否則會更忙)
然後也謝謝阿飛帶我外出用餐還買了冰品消暑,回到家讓我更有power繼續掃一下房間、收好並摺好衣服、煮開水、幫飛寶刷牙、換尿布、拍她睡覺………一直到現在才有辦法打這段話。
不過我很慶幸我有想到打電話給我自己的媽咪,雖然母親節紅包早已送出,但是打電話說聲「母親節快樂」也是很重要的。今年的飛寶已滿兩足歲,也許懵懂的她不知道「母親節快樂」的意義是什麼,可是從她口中說出這句話真的倍感窩心。
#媽咪們都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我會繼續加油
#第一張圖是小時候的我還有我寫的卡片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