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媽媽跟啦啦有一樣的煩惱,就是在育兒上,擔心孩子吃不飽、吃不健康、穿不暖,還要想辦法制伏「挑食」的壞毛病,不然營養不均衡嗯不出來,還導致體質不好常常感冒,每次我家寶貝感冒發燒當媽的我就超緊張…

常聽醫生說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和改變細菌叢生態,由內而外調整體質才能真的有用。

給寶貝吃的當然要嚴格把關,所以爬了很多文也嘗試了很多品牌,在這裡要來開箱推薦「首家榮獲 雙潔淨評鑑的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

 

167343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含有12株益生菌+益生質+食物纖維

通常一般人都以為菌數越多越好,錯!這是錯誤的觀念喔!

最適當的菌數是20-100億,而UDR出廠的每包聰敏益菌數就是100億,不多不少最剛好,成分添加專利菌株的BORI比菲德氏龍根菌、A菌-嗜乳酸桿以及C菌-乾酪乳桿菌等等總共12種桿菌益生菌,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167348

 

而且益生菌的保存條件也很重要,UDR使用專利三層晶球包覆保護,可以穩定活性,機能成分完整定殖,這樣吃進去才能發揮到最大的效果,但是台灣夏天氣溫較高,還是建議放冰箱冷藏,冬天放置於乾燥陰涼處即可,這樣每天吃的都是最新鮮的喔~

 

167423

 

所謂「寡糖養好菌」比菲德氏菌就是以「寡糖」維生,一般天然食物裡也含有寡糖,例如:香蕉,寡糖不像砂糖那麼甜,所以可以給寶貝吃的安心,免得吃完益生菌結果換來了蛀牙…….,因為我發現市售的益生菌為了口感好吃會添加甜味劑、香精、色素,雖然有所謂的合法劑量,但是我還是盡量避免給小孩吃這些!但是真的不怕不香小孩就不吃,因為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使用純正的紐西蘭奶粉進行調味,有原廠的檢驗報告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報告,看到飛寶和元寶吃的笑嘻嘻就知道「無添加的益生菌也可以很好吃!」

 

167347

 

 

167427

 

167430

 

所謂「寡糖養好菌」比菲德氏菌就是以「寡糖」維生,一般天然食物裡也含有寡糖,例如:香蕉,寡糖不像砂糖那麼甜,所以可以給寶貝吃的安心,免得吃完益生菌結果換來了蛀牙…….,因為我發現市售的益生菌為了口感好吃會添加甜味劑、香精、色素,雖然有所謂的合法劑量,但是我還是盡量避免給小孩吃這些!但是真的不怕不香小孩就不吃,因為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使用純正的紐西蘭奶粉進行調味,有原廠的檢驗報告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報告,看到飛寶和元寶吃的笑嘻嘻就知道「無添加的益生菌也可以很好吃!」

 

167432

 

16734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調整體質除了有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幫忙外,老生常談呀~生活作息要正常:早睡早起、多運動、少吃油炸與精緻食物,以免為身體帶來負擔,這樣相輔相成才讓孩子在調整體質的過程中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167344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唷!

點我進入---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EX  (連結官網-聰敏頁面:https://reurl.cc/EZ37Xa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