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門的弟弟請我幫忙彙整良率,從ERP有bug到資訊部排除、撈出原始數據後,我看著那份原始數據在思考要怎麼整理………

思考的同時,心裡響起以前在第一家公司時,師父講過的:「整理數據沒有一定的方式,沒有人規定,你能整理出來就好。」

我開始整理數據,寫入不同的運算式,心裡又想起有次我要跟我師父問問題,他卻剛好陷入別的情緒裡:「怎麼了?你要跟我一起討論波多野結衣嗎?」

想到這裡忍不住噗哧笑了,開始切割數據,腦海裡又有個畫面,是我徒兒去蜜月時我每天寫了好幾張紙條放她桌面惡搞她、回來時她大驚嚇(如圖):「這是什麼啊?」

到了最後數據差不多了,應該可行,儲存檔案後,又是好幾個回憶畫面:
「妳迷路了齁?在無塵室還亂跑,會不會看柱號啊?」
「好啊!我幫妳!妳快去準備!」
「真的是太感激了!我跪!」
「我們去吃臉臭臭。(水餃店)」
「你回宜蘭怕人多?我教妳!凌晨四點在竹南火車站搭區間車!都沒有人哦!」

想著想著覺得我真的老了,竟然可以一邊整理良率一邊回憶製程整合人生真是太妖壽。

結論是,我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