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用桌機在跟二廠的同事談化學品的事情,眼角餘光瞥見到乾燥劑手裡拿著一張紙、來到我座位拿了佩佩豬的椅子到我旁邊坐下,於是我跟二廠的同事說「Mayday了,等等我再打給妳。」

掛上電話,乾燥劑立馬遞上紙張:「這是妳第二個月的試用期績效,妳看一下。」

我面無表情地立刻想開抽屜找筆要簽名,可是他的腿就卡在我抽屜前面、也不知道是他沒看懂還是怎樣,總之他都沒有讓開。

接著,乾燥劑把他的筆遞給我簽名,我簽完名後連同紙張遞還給他:「謝謝。」

乾燥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吞吞吐吐又帶點結巴:「呃………那個………妳上週說的事情,佩佩豬那裡我有跟他說了,至於以後任何事情,妳………妳還是先找佩佩豬吧!」

我:「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也許他覺得我根本沒在看吧!但事實上我有看,各項分數跟上個月差不多,總體77分,比上個月多1分。

看著乾燥劑黯然離去的背影,我想著:「原來我們這麼快就進入磨合期了。」

那代表我跟乾燥劑的相處模式應該很快就會有結論,有三種可能:

1. 磨得好,就是前公司研發處長再世。
2. 磨得差,就是前公司採購處長再世。
3. 不想磨,就是永遠不知道對方在衝三小的陌生人。

以目前的態勢來看最有可能的是3.

#我還是不懂他幹嘛吞吞吐吐又有點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