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大多數的長官不是可以信任的(沒辦法台灣職場裡慣老闆實在太多),不過謹記前老闆研發處長所說:「再怎麼說,先不要直接打壞關係,都要給老闆們機會,這樣對他們才公平,而且也許因為你給了機會,搞不好發現,其實你們可以是好朋友。」

這句話是前公司研發處長告訴過我的話,不知道的人也許很難想像,跟我這麼要好、合作無間的好長官其實一開始我們也不是很合、常不懂對方要什麼而產生很多誤會,再加上我與生俱來對上司的防衛心也讓他傷透腦筋,但他的一句話打破:「我們又沒對妳做什麼!可是妳一開始就拒我們離千里之外、都不給人機會,這樣子對我們其實很不公平妳知道嗎?」

好老闆壞老闆都能讓我們學習,以我目前的經驗來說,壞老闆讓我知道要保護自己;好老闆讓我了解不是每個老闆都這麼不好、沒有相處過不要一開始就排斥。

所以看著現在的乾燥劑,我想,我不後悔上次告訴他關於資訊交接不全的事情。

至少最近佩佩豬講事情時清晰度提升了不少。

希望能維持下去。

也許人跟人相處,不論是戀愛、家人、朋友、職場,都會有磨合期,只不過磨得如何沒有一定的結論,也沒有對錯。

講了這麼多,話說今天又是個來二廠受訓的日子,所以心情很好。

忙著試機前置作業不知不覺忙到中午吃飯時間了。

各位吃過飯了嗎?週二來份「三寶飯」應該不錯唷!

#圖片是週日拍的
#魚肝油有回來唷
#飛寶完全不受控制超難拍
#元寶還是很大隻
#職場
#職場人生 
#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