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產檢被告知胎位不正需要做運動的時候,當下其實很緊張。

雖然其實如同阿飛所言剖腹產也沒什麼不好,他說的也是,可能看到上一胎我進產房前那種痛到叫不出來只能全身發抖地流淚讓他感到不捨,可是基於產後恢復速度以及孩子健康,我還是比較希望自然產。

這回產檢的時間點是晚上,晚上產檢不好嗎?我只能說,由於剛吃完晚餐,所以體重量起來都比較重......。(囧)

體重較上次產檢增加1.1公斤,整個孕期目前為止總共增加4.5公斤,30週增加4.5公斤,還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我本來就是個大胖子。呵呵。

驗尿結果尿糖尿蛋白正常,量血壓的部份,收縮壓119mmHg、舒張壓70mmHg,正常。

在候診這段期間,剛好在跟臍帶血業務簽約,因為希望能再多保一份間質幹細胞。

臍帶血這種東西說真的見仁見智,至少我跟阿飛認為當作買保險的概念,沒用到最好,若真的出事了,它是一份希望。

在簽好約並且拿到臍帶血採集盒之後,剛好輪到我看診了。

 

在醫生看了一下元寶,量測了頭圍跟肚圍,皆在正常範圍內,肚圍有些微大一些,看來是個有啤酒肚的寶寶,哈哈!

只不過醫生一直碎碎唸:「他的頭朝著你身體」、「而且他用手擋住臉」、「嘖!不給拍喔!」

最後只能照到這張沒看到正臉的圖,窘。

不過好消息是,醫生說元寶胎位轉正了,我也不用再做那很累人的矯正運動。

元寶體重來到1763公克,距離上次兩週前產檢增加了500公克,果然後期的吸收真的很驚人阿!

最後醫生拿了上次的抽血報告。

上次做了梅毒篩檢,結果為陰性,正常。

還有那恐怖的喝糖水檢測,妊娠糖尿病篩檢,結果正常。

很高興檢測結果一切正常、元寶的胎位也乖乖轉正了,下次也是兩週後產檢,元寶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胎位轉正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