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吃飯,乾燥劑坐在我對面,開始挖掘我跟阿飛的羅曼史。

「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他追妳追多久?」、
「在學校是同一個指導教授嗎?」、
「他注意妳很久了吧?他怎麼追啊?」………

被問得我實在很想再送他一雙白眼,卻靈機一動:「既然你都主動出擊了,那就來『互相傷害』啊!哼!」

於是我反戳他:「那你自己呢?」

乾燥劑開始大自爆地滔滔不絕:「哦~~~我跟我太太在唸專科的時候就認識了,然後我碩士班畢業後就立刻結婚,隔年就生孩子了,第三年生第二胎,接著買了房子,哦~~~對了我跟我太太是不同校哦,不過是因為我哥介紹所以才認識的……….(完全停不下來)」

乾燥劑一定沒發現我臉上出現囧字:「………………………」

#乾燥劑這樣應該算塵爆吧
#圖文不符之找到在前公司的遺物原子章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