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看著某人一天到晚發line、打line電話頻率,整個就是奪命連環call,看得我心裡有底。

「我可以加妳的line嗎?」傍晚昏昏沉沉地寫筆記時,這句話搖醒了我。

不得已回了Yes之後,對方看了我之前拍日式親子寫真照當大頭貼的照片後,驚呼:「哇!!!那妳以後每天都打扮成這樣來上班好啦!」

「我不要,而且我也不會。」

「好啦~~~真的很漂亮啊!」

然後我就去買個飲料來壓壓驚了。
因為被加line了,就是一切正式來了,宣告人生第三家公司的故事,進入第一章。

具冷凍功能的魔神仔牌乾燥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