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回宜蘭,飛寶跟娘家爸爸媽媽玩得太開心,有外婆做的豆花、豆漿,有外公的開心農場,有藍天白雲,天氣再熱也願意出去看看蝴蝶、小鳥,還有習慣在草皮上拔草玩耍,還有外婆做的小鞦韆,每次一坐就是半小時,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昨天回到中壢,一進門便開始大哭,還跟我說:「沒有了......」(是指怎麼突然回到中壢嗎?哈!)
好不容易重新適應環境後,今天一早發現我要出門上班,一開始她是直接叫我坐在客廳沙發上(想藉此綁架媽咪我嗎?太天真了!),後來發現我依舊背著包包拿著鑰匙離開而去,她就又化身成為孟姜女,最後在阿嬤陪同下,到門口跟我說掰掰才甘願。
#飛寶的星期一症候群不輸給上班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