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前,飛寶吵著要喝奶,只不過急性子的她在我還沒泡奶前便以瓊瑤式崩潰跌坐在地板上大哭......
事後婆婆催促她快站起來、先去客廳等著,她就這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往客廳走去。
沒多久我往客廳走去,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泡好奶的奶瓶。
我舉著手中的奶瓶,跟飛寶說:「飛寶,喝奶囉!」
以往這時候飛寶都會爬上沙發並乖乖地坐著,自己拿奶瓶喝,結果今天的反應竟然是......
邊哭邊爬上沙發,然後又自己滑下去到地板上,接著又哭哭啼啼地自己爬上沙發並且躺在沙發上,再不爽地滑下去到地板上......
而且整個過程,完全無視手裡拿著奶瓶的媽媽我......
看得我跟我婆婆都黑人問號。
最後我婆婆阻止她,把她擺正坐好,她才乖乖地自己喝奶。
#這哪招
#星期一症候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