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今天要大戰的會議又延期了,原本我還在想那件案子不曉得會不會被河蟹,想到一半品保的線民來找我,說我老闆剛剛在會議室爆炸了,我大驚,平常懷抱著人性本善、心目中有座世外桃源、視天下為太平盛世的司馬懿竟然會生氣?這一定要知道是哪個天才這麼厲害阿!原因是現在又爆出另一個案外案。大意是客戶反映產品某金屬含量超標,可是在零件承認書上,供應商(而且還是大廠)資料卻沒有超標現象。在將樣品送測之餘,品保的某位長官花時間加班獨自量測材料金屬含量,可是機台平常沒在用,最後出來還發現他把定性的結果以定量去解釋(意思就是其實測出來結果只能說有或沒有,不能拿這結果去說到底有多少含量),他做完測試後興奮地去找我老闆報告這件事情,然後準備以這份數據打那家大廠的供應商,只不過對於司馬懿對他提出的質疑卻完全回答不出來,甚至被問到異常樣品數量有多少,竟然發生對方以總重量回答的窘境,所以司馬懿最後在會議室怒吼:「你根本什麼都不懂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聽完後線民還問我要不要訂雞排
#當然要訂阿還有一個禮拜才要算帳耶
#發生再奇怪都不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