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本后情何以堪?!]
我的老公阿飛一直以來都是個對自己的長官敢怒不敢言的人,偏偏他的長官卻又是隻笑面虎,這樣就算了,在上班時段搞奪命連環call、常叫他加班、到了假日也要打電話給他、line他討論工作上的事情、甚至是阿飛同事結婚,那長官一到會場第一件事情也是狂問「阿飛在哪裡」………。
因此我也不管這位長官是個男人、也結婚生子十幾年了,我仍冊封他為小三。
然而近期他們產能吃緊,這位長官搞了一套工程師輪流上中班的政策,還希望屬下的家屬能海涵,只不過阿飛回到家後告訴我,這位長官竟然特別跟他說:「如果你太太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請她打電話給我。」
阿飛心中os:「你確定要跟她講電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