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雖然不是那麼地準確,但有時候確實某些特點還是有符合他們所描述的特徵。
舉例來說,前些日子那位品保部長官也就是我學姐,對著品保詔告天下認為我接不起他們轉接過來業務、最後會由我老闆去善後之類的bla bla bla。
當時的我,一開始的反應是:「算了,隨她去吧!她著猴也不是第一天。」
結果下一秒,我心中的另一面卻跳出來:「X!OX的!把自己搞得像瘟神還說我!如果我接起來她要不要去吃米田共?」
跟同事處理案件也是,每次收到品保可靠度出問題的東西,我老闆會找我彙整資料寄給供應商,每一次寄完後那位驗可靠度的長官好好先生就會說:「我有問題要問你。」
我微笑:「說吧!是什麼問題。」
好好先生說:「妳為什麼每次都要寫英文這樣我都要丟Google翻譯才看得懂耶!」
我瞬間變臉:「怪我囉?我老闆叫我寫,我能不寫嗎?而且對方是俄國人,寫中文?萬一他回我俄文你要幫我翻嗎?」
好好先生窘掉:「妳怎麼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面對飛寶也有這樣的情形,比如說飛寶要去撿地上的東西來吃(一種神農嚐百草的概念),我會瞬間暴怒:「不可以!!!那髒髒的不能撿!!!媽媽打打喔!」
在飛寶放下東西的那一刻,我又能立刻轉為笑容可掬的大晴天笑臉:「對呀!這樣才乖!真棒!」
飛寶的反應:「....................」

最近跟同事聊到這些話題,聊完後他覺得我身邊的人應該都被我搞到很起笑,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