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處理一個零件「長草」案件,那顆零件是日本原廠、但是代工廠在台灣,出問題的是台灣代工廠來的貨,最後分析出來是我司製程問題但是不影響產品功能性,只是一直都沒有人白紙黑字去comment這件事的後續是什麼。
就這樣直到今天跟客戶開會,業務處長問起這件事,品保部長官突然要我去對應日本原廠......
品保部長官看著我:「這件事情我們請RD的Leila去跟日本原廠接洽吧!」
我詫異:「接洽?要談什麼?」
品保部長官準備發信:「就請你去跟日本原廠談進度啊!我把窗口轉寄給你。」
我:「不是啊!這件事情是台灣代工廠出給我們的貨有問題,最後分析出來也是我司的問題,然後草長在裡面可是不影響功能性,那客戶同不同意?或者你們品保容不容許?都沒有人白紙黑字畫押,台灣代工廠有問我關於後續我們的動作是什麼?你們也都還沒指示,卻要我跟日本原廠回覆?這什麼邏輯?是要我問候他們吃飽了沒是嗎?」
品保部長官:「這個........其實客戶那邊的長官下週二會去日本原廠參訪,我再請他問問好了。」
我翻白眼:「隨便你們.........你的程序還是有問題,沒下comment卻還要找原廠,我也是醉了。」
#草只是異常代稱不是真的長草
#雖然真的有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