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進辦公室打開電腦,一封系統發出的mail提醒我,已經滿一年了,所以有特休假56小時。
坦白說,一年內發生這麼多的事情,找新公司、到了新環境、然後不能接受目檢水氣導致悲劇發生而換部門。到了新部門......
「我不知道你之前的事情我也沒興趣了解,但我一定讓你知道我跟你之前碰到的那些官不一樣!!!」
雖然奇怪的事情還是很多,但我很慶幸遇見一位聽得懂人話、為下屬擋箭、講道理講義氣、力挺下屬的長官(雖然長得像流氓XD),那時候我還懷疑這世上真有如此像個人的正常夢幻長官?連我老公阿飛都感到詫異。
來到這家公司稀奇古怪的事情也沒少,再怎麼像個天方夜譚也不比上先前公司遇到處境惡劣;也許真的看開了;也許只是覺得寫成武俠小說讓大家看看笑一笑也不錯;也許心中被飛寶奪去大半江山因此無感,但,能遇見這樣的職場環境,已經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只不過由於之前報到的時候,前東家留下的後遺症還在,對人不信任、防衛心強、活得像刺蝟,這些縱使是生下飛寶後,飛寶將我的真身封印在體內也隱瞞不了的事實。很多長官感嘆我不過三十歲竟有如此強烈的防衛心理,我不知道這是褒還是貶,只不過對我而言,選擇相敬如賓未嘗不是件好事。和平相處大家都開心。
最後謝謝今天中午陪我去吃平價牛排的同事們,往後的日子我們還是要當好朋友,一起欣賞這職場的精彩。


#圖是google相簿的小幫手自行幫忙把去玩的照片調色
#調得覺得美美的
#跟心情一樣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