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頭上處理一個別的部門轉過來的案件,需要接洽供應商,我們公司的規則是只要對應供應商不管大小事都要採購先去談,結果這個案子採購在上週只給了我供應商電話跟窗口要我自己去談,不是很愉悅但我還是去發mail去談了,電話不能打因為對方在休士頓,跟我們有14小時的時差。我週五發的mail詢問到了週一還是沒人回應,我的長官跳出來說話要採購自行聯繫。
結果早上開會,採購底下的兵去談了也沒人理,開會最後決議還是要預約一個concall講清楚比較好,想不到那位採購經理卻還是想凹人。
採購經理開始要推:「我想聯絡的事情還是交給RD的Leila吧!這樣比較好啊!」
我做了個格擋:「當初規則講好就是採購去聯繫的,你們已經打破規矩要我聯絡,我也做了,結果對方不理,你覺得這次他們會理嗎?」
採購經理繼續推:「試看看!搞不好會理啊!」
於是我放大絕:「拜託。你什麼咖?我什麼咖?我什麼咖都不是,只是個咖琛好嗎?我再去談,既不符合我們公司的規則,人家還是不理我這個工程師,當然是有您這樣有資格又是個咖的經理去談才對啊!是不是?」
採購經理臉垮掉:「......................」
#被人稱讚還這麼不開心
#可是我說我自己是咖琛我很開心
#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