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寶假日就會開啟黏媽咪模式,然後再加點任性。
早上起床帶她下樓換好尿布,她就一直要我抱著,連尿布都不丟了,不過這樣一來都不用做事了,連泡奶都有問題。
我:「飛寶,先去丟尿布好嗎?媽媽去泡奶。」
飛寶坐在地上耍賴:「哇~~~~~」
我:「妳這樣媽媽也沒辦法泡奶啊!我不理妳囉!」
於是我起身往廚房走去,留下坐在地上的飛寶還有沒被丟掉的尿布。
飛寶看了更怒了,調大音量繼續大哭。
我仍在廚房裡泡奶煮稀飯,過沒多久,哭聲停了,她走來廚房,跑到我身邊,坐下,繼續哭。
我看了她一眼,繼續泡奶,泡完便朝客廳走去。
飛寶發現這招沒用便又自己起來,跟在我身後。
回到客廳後,她看著奶瓶說:「ㄋㄟ ㄋㄟ」
我指著地下的尿布:「妳忘了嗎?先丟布布才能喝啊!」
飛寶遲疑了一下,最後自己把尿布丟掉後便開心地喝奶。
鬥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