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早上不願丟尿布還故意跑來媽媽身邊繼續哭被我將一軍之後,今天早上又來鬧一齣。
早上出門前打理好飛寶後準備上班,飛寶看到我的包包就想要打開來玩,便把包包拿給我說:「開開。」
我說:「不行喔,媽媽要上班了,不能給你玩這個包包,下班回來再玩。」
結果飛寶便開始坐在地板上,悲情地大哭:「哇~~~~~~」
我蹲著看她:「那妳過來媽媽抱抱。」
飛寶越哭越大聲:「哇!哇~~~~~~~~」
而且還不時地看著我婆婆,我婆婆繼續看著報紙當作沒聽見。
於是我不理她,衣服穿好了便開門走到鞋櫃跟機車旁邊準備穿鞋騎車出門。
一邊穿鞋一邊聽著飛寶哭得崩潰,實在是很無言。
鞋子穿好後,哭聲停了,聽見我婆婆說:「嗯?你要看媽媽上班是嗎?」(因為飛寶每天都會目送我上班)
後來我問我婆婆,婆婆說她自己不哭,自己爬起來走到她身邊,手比著窗戶說:「媽媽。」
最後她還是乖乖地跟我掰掰,結束這場鬧劇。
#1Y7M28D
#臭飛寶你要知道娘親沒K你已是萬幸
#每天都在鬥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