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上週從宜蘭回來發生的事情,由於當天還是星期天,飛寶仍處在假日模式(會黏踢踢、歡比八又不講理)。
從下車後回到家,整理一下行李後,幫她換好尿布,她便躺在客廳旁邊的和室,不想自己起來,要我抱她起來。
我見狀便起身回到客廳:「我不管妳了,拜拜。」
飛寶開始不爽:「哇~~~~~哇~~~~~~」
哭鬧了幾秒鐘,她停下來,還不忘看看坐在客廳的我跟我婆婆:「......................」
我跟我婆婆勸她快過來客廳:「飛寶,快來跟我們看電視呀!」、「自己起來呀!」
飛寶還是堅持要人抱她起來:「啊~~~~~哇哇哇!哇~~~~~~~」
我跟婆婆嘆了一口氣,繼續不理她。
飛寶又停了下來,看我們沒反應,又繼續大鬧。
就這樣堅持了大概三回合吧!
她放棄了,自己起來,走出和室:「媽媽~~~~~~」
我:「對啊!妳看看,自己明明就做得到,不是嗎?」
#又是個鬥智大賽
#一直在換招
#飛寶love
#心機重的臭飛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