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分機響了,原以為是品保部又來講材料的事情,結果發現並不是......
對方:「喂?請問是陳小姐嗎?」
我:「是的,您好。」
對方:「您好,我這邊是德商OOXX公司,請問一下我能寄我們公司相關產品包含測試報告給您參考嗎?」
我完全搞不懂對方是誰,所以我回:「不必了,謝謝。」
對方又繼續問:「那請問你們有做Laser或LED相關產品嗎?是銷售至哪些國家呢?」
我開始覺得對方怎麼跟銀行希望你簽約他們的保單一樣無厘頭,我回:「等等,為什麼你會有我的分機?」
對方開始唯唯諾諾:「就是.......貴公司的分機XXXX轉給我的,說請我打這通電話,請問你們是哪個單位呢?」
那個XXXX一聽就知道是品保部的人,我回:「研發。」
對方:「那方便我寄測報給你們參考嗎?」
我:「可以啊。」
對方:「那可以給我mail名稱嗎?」
我:「leila_chen然後小老鼠。」
對方立刻接:「就是公司名稱再加.com.tw嗎?」
我:「對。」
對方:「那您的職稱是?」
我:「工程師。」
對方:「那可以考慮我們家公司的產品嗎?」
我:「我沒有決定權,而且應該是分機代碼為9527的人來決定,只是近期他應該不在。」
對方:「好,那我之後寄給你再跟9527聯繫,謝謝。」
#謝謝你9527
#敝公司沒有分機9527
#我懷疑他寄丟了因為MAIL裡面公司名稱後面還要再加字才正確
#連公司名字都講不清楚
#都不講自己是誰連對方是誰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我一定要參考你家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你9527 9527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