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寫好了給客戶的產品宣告,雖然我已經懶得靠北為什麼是我要去寫(因為理論上應該是品保要寫),不過我還是中英文寫完了、也印好了,下一步就是拿給品保經理簽,然後申請公司用印,結果在拿給品保經理簽,他回我:「小弟我的層級不夠高,我們現在又沒處長,所以你要拿給總經理簽。」
我無奈地回到座位上,我家助理一直在旁邊諄諄教誨......
「Leila,公司用印的申請單,部門主管要簽到處長喔!」
「Leila,你那張公司用印申請單,副理簽太上面了要重印,而且要畫格子,不然處長會不知道簽哪?(明明就還有空位)」
「Leila,你沒有跟品保經理要求在上面寫comment說他怎麼沒簽嗎?」
「Leila,你要請品保經理寫MEMO,讓總經理知道他為什麼不簽。」
「Leila,你要寫小張MEMO紙在宣告上,不然總經理會不知道要簽哪裡。(明明簽名兩個字寫得很大)」
「Leila,記得要把卷宗放在總經理門口的文件櫃!」
「Leila,不知道總經理什麼時候簽完所以你要隨時去他門口看一下喔!」
@#$%^........................
最後我只說了一句:「都不用了,明天我親自去找總經理簽!」
助理:「!!!!!」
我:「因為我真的不適合當公務員。」
#等做完這些就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