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熟蒂落之時
一灘鮮血開啟了簽約的序曲
一收一縮
在吸氣吐氣的轉變打上了反覆記號

一指
永無止境的大夜班
掏心掏肺附帶薪資倒扣
一輩子的責任制
你是最血汗的老闆

兩指
我身上殘留的奶垢
你嘴角散發出的奶香
對掌性的共鳴
聽得你在夢中淺淺一笑

三指
高燒血便齊發
點滴斷針,血濺走廊
不怕不怕,媽媽在這
心被自責撕裂,一片一片
灑在被淚水淹沒的病床

四指
燙傷是燉粥時留下的
破皮是洗碗洗衣時殘留的
痠痛是撒嬌時你給我的
而你是我生的

五指
化妝品高跟鞋不再屬於我
馬尾平底鞋你才認得我
兩百八十天的客製化
無限鑑賞期永不退貨


我拿汗水與淚水與你簽約
你以響亮的哭聲作為承諾
我拿歲月換取無悔付出
你以此份無悔付出兌換安康幸福

此份合約涉嫌抄襲,我坦承
是抄襲我母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