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6/03/22落紅被醫院判退貨回家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醫院的時候助產士驗開指所留下的後遺症,我走路變得像企鵝一樣,而且肚子感到沉甸甸的......此時全家人進入警戒狀態,公婆提醒著彼此之後外出不要跑太遠、阿飛也得在上班時手機不離身,因為沒人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2016/03/23凌晨3點,一股疼痛感襲來,像是生理痛的時候又吃壞肚子的感覺,我起身去上了廁所,上完後又睡回去,但過沒幾分鐘,那股疼痛感又再度上身........
我納悶:「該不會是剛剛沒上乾淨吧?」
於是又跑去蹲廁所卻又上不出什麼東西,我受不了只能逼自己再睡回去。
但是那幾分鐘一次的疼痛感仍然騷擾著我,我突然驚了一下:「不會吧?難道這就是陣痛嗎?」
接著我打開手機下載宮縮測定APP,測了半小時,發現我每10分鐘痛一次,每次都痛1分鐘;
然而這時候我卻還想著:「我記得衛教室有說過要5~6分鐘痛一次才不會被退貨......」
所以我就又逼自己睡回去了!不過也睡不好因為會陣痛,
直到了早上6點阿飛起床準備盥洗後上班......
我拉住他說:「你可以不要去上班嗎?我肚子很痛......」
後來阿飛了解狀況後又幫我測了半小時,這時候宮縮已經變成6分鐘痛一次,而且疼痛程度有些微加劇。
阿飛開始打電話跟他的長官報告請半天的假,而我準備好衣物走去浴室洗頭洗澡,
阿飛一臉困惑:「妳怎麼要去洗澡了?搞不好等一下去醫院又被退貨回家了耶!」
我一臉堅定:「我感覺飛寶今天會出來......所以我認為這次去不會被退貨......」
很努力地整理了一下自己並吃完早餐,阿飛開車載我去醫院,下著雨的天氣,停車場爆滿,車子只能在外面等著,肚子仍然維持著幾分鐘就痛一次的頻率,也不知道停好車還需要多久。
因此我要求阿飛自行去解決停車問題,讓我先下車走去待產室,是的,我就這樣子下車自己一人走去醫院再爬樓梯到二樓的待產室報到,走得很順遂也得感謝小飛寶前一天給予的演習機會。
報到完後已經是上午9點半,比照前一天模式再次被綁胎兒監視器觀察10分鐘,觀察期間阿飛也停好車趕到了,此時我又問他一次:「你真的覺得會被退貨嗎?」
阿飛依舊深信不疑地點點頭,此時助產士前來查看,看了胎兒監視器的數據後,下了跟昨天不一樣的指示:「......妳再測10分鐘吧!10分鐘後我再來驗開指。」
又一個10分鐘過去,助產士前來驗開指,驗完後直接對阿飛說:「3公分,大約1指半,她要生了!快點幫忙辦住院!」
於是阿飛只能吃驚地接受這一切然後默默地打電話跟長官說他接下來可能會請幾天的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產 生產全紀錄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