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三月初,我跟還在肚子裡的飛寶約定好,媽媽我是第一次生孩子,所以請不要突然熊熊地跑出來,要先給暗示並且按部就班地來,結果一年前的今天小飛寶一早就給了提示......
那天一大早,阿飛上班前還摸摸我的頭要我記得去吃早餐,我點頭說好,身體還賴在床上想說再休息一下,賴了大概半個鐘頭後,我起身走去浴室刷牙洗臉,腦袋還想著等等要吃什麼樣的早餐......卻沒想到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流了一攤很像生理期剛來的血......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懷孕不會有生理期阿......還是我昨天走太多路?今天不是才3/22?預產期不是4/10嗎?量不多,可是還在流耶.........!!!!!」
由於我的情緒已轉變為驚悚,所以我當時沒刷牙沒洗臉直接衝下樓找我公婆。
我整個很慌張:「爸!媽!我我我我我............」
我公婆兩個滿臉問號大概還在確認他們的媳婦講的是不是中文:「??????」
我好不容易擠出幾個關鍵字:「我上廁所流血了!落紅!紅色的血!還在流!」
於是我公婆二話不說立馬開車將我送醫,送去醫院後立刻被綁上胎兒監視器躺在待產室觀察,過了十分鐘後,助產士走來說要驗開指,一驗發現開了半指。不過醫生判斷全部的資料後做了結論:「沒破水、雖然落紅開半指但是宮縮不明顯,有人幾個鐘頭後就生了,可是也有人這樣撐了兩個禮拜,我覺得妳才37週應該不會那麼快啦!再過三天再來產檢吧!」然後他把產檢預約單給我後就把我退貨回家了。
可是殊不知小飛寶卻在隔天立馬打臉,科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產 生產全紀錄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