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這個粉絲頁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前陣子我po了一篇關於經營FB粉絲頁後才知道的事情,就是關於FB演算法不斷地修改而導至觸擊率下降,然後一直以來有在跟我合作的親子平台,也是我重拾部落格的發跡起源平台,媽咪拜(Mamibuy),幫我打造了一個名人圈,精選了12位駐站部落客成為名人圈,啦啦非常幸運地受到他們的肯定、邀請我成為其中的一員。在上週1/10正式上線!Mamibuy的小圈圈其實功能跟FB相似,一樣會有自己的粉絲、也會互動等等。如果對於育兒、用品、教養、親子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進去看看其他的媽媽們,每個都各有所長。而我只是個素人大菜鳥,不過這也無妨,代表我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哈哈!
之後也許有機會在名人圈裡會不定期舉辦些活動,我也會po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96397?utm_source=FB-mamiinfo&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regular

arrow
arrow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