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開工發生鑰匙掉入水溝蓋、在萬不得已的狀況下找冤家幫忙後,這幾天上班總是會聽見那冤家在碎念……………
「別再把鑰匙丟到水溝蓋啊!」
「留意妳的鑰匙啊!」
「不要再ㄆㄧㄚˇ眼了!看清楚啊!」
甚至在其他人面前刻意提起然後搞得眾人皆知。
然後還扯說因為Leila不是美人所以不是英雄救美而是只有英雄救人。
我聽了很不以為然:「我很感謝你那天下來幫我,只不過那天最後救了我的人是廠務,再來,如果說我不是美人那你也不是英雄啊!」
冤家:「妳………………可惡!!!」
最扯的是上週五下班的時候因為車子停公司外側沒有停在停車場,下班時朝門口走去………
執行交管的警衛大驚:「Leila妳怎麼了?鑰匙又掉進水溝蓋了嗎?」
我:「…………我車子停在外側,我只是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