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像情侶】

自從來這家公司上班,每天幾乎都是給阿飛接送,結果今天下班在門口等阿飛時,有個品保的同事走過來說:「我以為你們是情侶耶!」

我想說奇怪我沒有男友啊、也沒有跟哪個男生太要好,於是很困惑地回她:「啊?情侶?」

品保同事笑說:「對啊!那天我跟你們同事說,你們家那位新來的女生,每天都給男生載,而且還抱他抱緊緊的,看來你們部門很快就有喜酒喝了…………結果你同事回我:『他們結婚了,是夫妻!』真的嚇了我一大跳耶!」

品保同事的這一席話威力強大、整個一掃這週的種種陰霾。

這對生兩胎的我而言是何等開心的事!

#開心
#職場生活
#像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