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寶,娘親真的搞不懂妳在想啥呀!]
飛寶是個愛吃奶嘴的孩子,愛吃到她寧可咬奶嘴也不願咬任何一個固齒器,因此在長牙之後每隔幾個月奶嘴就有破損,身為娘親的我也只能再買新的給她。
然而飛寶吃的奶嘴,還是大名鼎鼎的香草奶嘴,一吃就愛上,其他牌子的一律拒絕,十分的專情。(專情是這樣用嗎?)
前陣子就發現她的奶嘴又破了,買了一個新的給她,新的奶嘴香香的又不會吸到空氣,飛寶吃得十分開心,就在這時候,
我婆婆跟她說:「飛寶,奶嘴給媽媽好嗎?不要再吃囉!」
飛寶便朝著我走過來,把奶嘴遞給我,結果下一秒.........
飛寶開始崩潰大哭:「哇~~~~~嘴嘴啦~~~~哇~~~~~~」
我跟阿飛還有我公婆:「....................」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邏輯
#1Y8M30D
#照片是昨晚睡前拍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