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在懷孕的過程,雖然很甜蜜地期待一個生命的到來,但是孕期之間的種種不適,恐怕不是身旁的孩子的爸所能體會的。

這次透過白蘭氏的活動,讓我的老公阿飛也能體驗一下孕婦的辛勞。

其實在我收到那15公斤重的槓片的時候,不只送貨人員哀嚎:「天哪!我可以問一下這是什麼嗎?真的很重耶!」

阿飛自己也端詳了一下,眉頭皺得高高的說:「我後悔了!可以放棄嗎?這怎麼可以重成這樣?」

但我的結論是,當然不行囉!「答應人家的事情就是要做好呀!」不是嗎?不然你以後怎麼教育飛寶呢?

因此阿飛還是默默地穿上槓片,開始他的模擬懷孕人生。

首先,在他穿上去之後,便開始碎念:「好重喔!我的天哪!」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開心。(好壞的太太在一旁掌鏡,心中竊喜無限!)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先去打掃,掃地。

看起來還ok,不過阿飛說他的腰快斷了。

再來是吃完飯後的擦桌子以及洗碗......

 

桌子擦完的時候,他不禁露出這樣的表情......覺得OMG怎麼可以這麼累?

此時在一旁掌鏡的我:「加油!還有洗碗唷!」

 

全部都做完了一輪,他看起來快虛脫了。直呼「肩膀好痠、腰好痛、好喘......」

不過他也回想起我在生飛寶前,也是做家事做到產兆出現才停止,

那段懷孕的日子照樣洗衣、收衣、洗碗、煮飯、買東西......。

而且有在看著啦啦寫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剛結婚沒多久,還來不及換工作回夫家就懷孕了,

在沒辦法換工作的情況下,一個人租房子在外縣市(附近沒有親友)上班,六日才有回婆家或娘家。

租屋處還是在沒有電梯的五樓,每天挺著肚子爬上爬下、一個人洗自己的衣服、打理吃飯問題。

重點是還要隨時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免得萬一出了什麼事來不及求救。(這也是我當時最害怕的一點,好險孕期的飛寶還算乖乖的,平安渡過)

從懷孕一直都是一個人住,直到34週才請假回夫家待產去。

阿飛說他現在還是無法想像當時自己的老婆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告訴阿飛:「不只你太太我懷孕的時候這麼辛苦,你媽咪三十幾年前懷你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然後你再想想這種狀態下還有很多東西不能吃、很多限制......」

阿飛聽得直搖搖頭:「真的太辛苦了!」

 

在體驗之餘,也很感謝這次體驗活動所附贈的白蘭氏冰糖燕窩,讓我有機會享用燕窩。

以東南亞100%純正燕窩做為原料來源、經過140道品質檢測、並以FTIR檢測確認物料真偽,杜絕贗品。

同時獲得世界品質金獎的殊榮,不管是孕期、產後、或者給家中長輩,都是很好的補養品。

開瓶品嚐一下,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很好入口、沒有特殊異味,開瓶即用,能快速補充到所需的營養,滋補養顏。

很感謝這是慰勞媽媽的禮物,不過我還是有分享給家人,感謝他們協助我的育兒生活,一起對付臭飛寶。(飛寶OS:「什麼我很臭?人家明明就很乖!」)

 

此為Mamibuy邀稿體驗分享,有興趣可至以下網站參考唷!

產品名稱:白蘭氏燕窩 
哪裡買:https://goo.gl/e7jqRa

修杰楷一日媽媽體驗→https://goo.gl/3hMmSs

 

 

arrow
arrow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