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寶的下巴傷口跟元寶的感冒大合奏接近尾聲,明早公婆會帶元寶回診看感冒、晚上我跟阿飛會帶飛寶去醫院拆線。
想到上上週從飛寶開始發燒起,整個家就開始忙碌,除了搞到我跟婆婆差點淪陷、最後連同元寶也遭殃;
因此上週六我囑咐我公婆,快通知小叔小嬸別帶魚肝油回來,免得中標。
只不過今天魚肝油回來家裡時我們才知道,原來早在上上週他們回來時,魚肝油似乎就被飛寶傳染了,當天回大園時就開始感冒,連小嬸跟小嬸的爸爸也差點被傳染。
 
聽小嬸說魚肝油感冒時只能接受直立式抱法入睡、搞得她幾乎整夜沒闔眼。
我也告訴她元寶一開始在嬰兒床上大吐奶、半小時起來歡一次,我也是幾乎看日出。
我們兩人有共鳴地笑得囧,當媽媽的遇見孩子感冒真的如臨大敵阿!
 
今晚很開心,因為在小叔的提議下,我們一家人全部在外面用餐,補過八八節。
大家吃得飽飽的才回家,飛寶吃到肚子都挺出來了,連睡前奶都不用喝了,看有多厲害。
 
回到家後看著魚肝油在洗澡後還被用吸球吸鼻涕,真的是很辛苦。
結果那個專門幸災樂禍的臭元寶在一旁看得笑得開心還拍拍手。
過沒多久,換元寶喝藥水,元寶又開始狂哭耍賴,使出漱口的樣子來回絕被餵藥、但還是沒用。
(本后哪這麼好妥協?你再怎麼漱口還是得吞下,等你吞下後再餵便是。)
然後魚肝油在一旁冷冷地面無表情、一副「你也有今天啊」的情感去欣賞這齣戲碼。
 
很快地就來到了現在,明天又得上班了,而且我又得去一廠了。
又得面對乾燥劑跟小主管了。
 
比起面對他們,本后比較困擾的是,還沒冊封賜名給他們二位。
這樣面對週一的思維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管他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