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出生後,許多大小事皆成為生活中的「眉角(台語)」。

剪指甲也是其中一門學問,孩子出生還小,手指小小的,指甲硬度也不如大人的指甲堅硬。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啦啦幸運地能有針對不同成長階段設計的指甲剪刀組體驗---「Perfection幼兒指甲剪刀組」

看到這組指甲剪刀 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怎麼說呢?

啦啦當初生下飛寶後,過了大概兩週吧!發現飛寶的指甲長了,為了避免她去抓傷臉,因此要幫她剪指甲,結果使用一般的指甲剪,悲劇就發生了.......

由於指甲刀大小不符合孩子的小手,然後我就剪到飛寶的手......導致她鮮血直流地崩潰大哭,我聽得也很愧疚又心痛。

不過沒關係,可怕的故事回顧完了,噩夢不會再回來,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這組指甲剪刀組的特別之處。

「Perfection幼兒指甲剪刀組」有分成三組工具:

 

1. 0M+指甲剪刀:

適用於出生到三個月大的寶寶,剪刀長度最短,由於剛出生的寶寶指甲很軟,跟皮屑差不多,所以更需要仔細看準位置後再進行修剪。

除此之外,外面還有塑膠殼包覆剪刀,以策安全。

 

2. 3M+指甲剪刀:

適用於出生三個月到九個月大的寶寶,剪刀長度稍長,在剪刀尾端有圓弧狀設計,畢竟此時的寶寶開始有活動力增加的趨勢,有這種設計也是為了保護孩子不受傷。

同樣的,此款指甲剪刀一樣都有塑膠殼保護,防止孩子誤拿而受傷。

 

3. 9M+指甲刀:

適用於九個月大以上的寶寶,外型跟一般指甲刀相似,但整體以圓弧設計,使得使用者很容易掌控。

另外,鉗口大小只有0.8公分的設計,對於小手小腳的修剪更是游刃有餘。

參考一下飛寶(1Y6M)的修剪過程,指甲刀大小對於孩子是剛好的,能將指甲兩側修剪得更好。

(只有放一張已經很厲害了因為基本上幫孩子剪指甲不只是學問,還是場戰爭,此張照片還得感謝我婆婆幫忙飛寶剪指甲好讓我拍照。)

育兒過程有許多大小事都需要留意並小心處理,但是有時候工具的選擇也是必須考量的因素之一,若有適當的工具當然可以更得心應手,也能省去不少麻煩唷。

有興趣的可以再參考網站連結喔!

 

此為廠商邀稿體驗,依據個人試用經驗分享,有興趣可至以下網站參考唷!

全台丁丁藥局各大婦嬰用品店網路平台皆有販售 。

https://tw.bid.yahoo.com/item/perfection%E5%B9%BC%E5%85%92%E6%8C%87%E7%94%B2%E5%89%AA%E5%88%80%E7%B5%84-%E9%9F%93%E5%9C%8B%E5%8E%9F%E8%A3%9D%E9%80%B2%E5%8F%A3-100394623939

 

 

arrow
arrow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