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在勞心勞力之餘,保養自己的工作更不能馬虎。

畢竟,總不能放縱自己到把自己搞成黃臉婆吧?

只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黃臉婆退散」的好東西。

農純鄉彈力燕窩飲。

農純鄉的產品,啦啦之前在生完飛寶之後,因親友送禮的關係有接觸過他們家的媽媽茶(發奶茶),後續喝完後自己還有續訂,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還算不錯。

此次能接觸到燕窩飲,也算覺得幸運, 也感謝老公支持我使用好東西(哈哈) 自己跟好康的東西都還算有緣,哈!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裡面到底包含哪些東西,可以讓我們反彈青春。

1. 頂級燕窩:

燕窩一般認為具備增強免疫能力、滋補養顏等功效,在此農純鄉針對燕窩嚴選等級最高的AAA級,做為女性養顏的主要材料。

2. 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彈力與光滑程度也會出現變化,因此燕窩飲中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更成為不可缺的成份,兩者相輔相成之下能鎖住青春,減緩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3. 珍珠粉:

珍珠粉本身也是知名的保養聖品,除了含有天然鈣質也具備人體所需的胺基酸,能促進新陳代謝。

4.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對於腸道有改變菌叢的功效,能促進體內環保、改善排便狀況。

5. 特賞荔枝花蜜:

天然的甜味來源,能讓自己輕鬆入口沒有負擔。

 

食用的方法為一天一包、或者一天兩包皆可,可選擇早上起床飲用或者睡前飲用,啦啦選擇在早上起床後飲用,可開啟一天的好心情。

袋狀設計,方便攜帶,就算碰到外出上班或旅遊也完全不影響。

打開後飲用發現是黃橙色的燕窩,在裡面還可以看到絲狀的燕窩,

另外,用冰箱冰過再來出來飲用,味道更棒!

啦啦就這樣持續引用了二十八天,不敢說自己有回彈到十八歲的自己(雖然真的回到十八歲當然很棒),不過,以照片看起來,氣色確實有變好一些。

女人在結婚後,踏入家庭,再歷經懷孕生子,後續不管是全職媽媽也好、職業媽媽也罷,都很辛苦,因為都是為了家庭在付出自己的青春歲月。

只不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就算當了媽媽後這一點也是不會改變的。

有時候忙碌之餘,看看鏡中的自己,是不是覺得面目可憎呢?會不會覺得「這是我嗎?」、「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啦啦自己本身有過類似的經驗,雖然自己本身並不是屬於會打扮的女人,跟化妝品、高跟鞋非常不熟、甚至自己身邊都沒有這些東西,

可是還是有發現自己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而感到焦慮,往往在晚上孩子睡了之後,還是會想想要如果保養自己。

只不過白天得上班、下班後又得面對孩子跟家務,其實連敷面膜都有難度(而且也怕嚇到孩子,哈哈!)。

如果有個方便、快速、又安全的保養方法,價格又親民,那對於像我這樣的職業媽媽而言,何樂而不為呢?

女人縱使步入婚姻、家庭,除了付出自己以外,就是因為自己有付出,相對的,還是要為自己多想一些,多愛自己一些。

把自己打理得美美的,不只老公小孩看了開心,重點是,自己也快樂。自己快樂,才有動力能繼續經營身邊的一切。

 

啦啦也有粉絲團囉!歡迎來找我們玩!^_____^

 

arrow
arrow

    Z咖部落客-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